2024 肖邦学院 2024年6月25日 – 6月28日(温哥华)夏令营

截止日期 3 月 18 日

宗旨
为年轻钢琴家提供诠释肖邦音乐的坚实基础和风格意识。为此,我们邀请了两位当今最杰出的钢琴家和教师来到这个夏令营,他们一生致力于肖邦音乐,他们也担任华沙国际肖邦比赛的评审团成员。

课程
每日个别课程
• 参与者将有机会与我们杰出的教师一起上私人课程。
• 课程以3名学生为一组,与指定老师一起进行两小时的课程,以解决有关每个学生表现的具体问题以及有关风格和历史背景的更一般性讨论。
• 每位参与者将与每位老师一起上两节各45分钟的课程,四天内总共上四节私人课程。所有课程均专注于肖邦的作品。
• 我们的两位杰出教师是Kevin Kenner 和Wojciech Switala。
• 四名学生将被选出来与教师们一起在我们的最后一场音乐会上同台表演。
讲座
关于肖邦及其同时代人音乐各个方面的专门讲座。
讲座将通过Zoom 实时提供,并提供提问和与讲师互动的机会。
今年我们将邀请剑桥大学的John Rink教授,他对肖邦作品的学术研究将集中于对肖邦音乐会作品的理解和诠释。他还是华沙国际肖邦比赛的评审团成员。
肖邦学院演出
学生和公众将有机会参加由我们学院钢琴教师以及精心挑选的学院学生参加的现场音乐会。

社交活动——跳舞波兰兹舞和克拉科夫

我们希望学生们来这里不仅是为了学习音乐,也是为了在学习期间建立新的、持久的友谊。
我们将度过一个充满乐趣和社交的夜晚,并有机会学习如何跳舞波兰兹舞和克拉科维亚克舞,其中包括来自温哥华波洛涅斯波兰民间舞蹈团的舞者。
学费
肖邦学院的学费为1700美元。

场地
课程将在VSO音乐学院和通利音乐厅(市中心)举行。

申请
如需申请,请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chopinsociety.org,并附上您的姓名、联系信息(地址、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老师、您想带到学院的肖邦作品以及链接15分钟的YouYube视频,其中至少包含一首肖邦的作品,以及一首巴赫、莫扎特或舒曼的其他作品。不可退还的50美元注册费应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同一电子邮件地址。

学院录取后,申请人将收到电子邮件通知,并通过电子转账或支票抬头支付给The Vancouver Chopin Society(温哥华肖邦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