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2024年3月1日肖邦的100周年诞辰,同时也为我们新成立的VCS青年俱乐部筹集资金,温哥华肖邦协会、波兰驻温哥华领事馆及通利琴行联合举办肖邦钢琴马拉松。

我们将在2024年3月1日至3日,在通利琴行温哥华市中心旗舰店,728 Granville Street, Vancouver举行为期三天的钢琴马拉松,届时将有200名小钢琴家参与,并筹集$5000加币的捐款。

每位老师可以以一小时为单位,策划曲目及演奏顺序来报名,可将所期望的时间及日期列出,协会会尽量安排。我们计划每小时有8到10名学生表演,持续三天,就像马拉松比赛一样。共24个小时:3月1日(下午12点至下午6点)、3月2日(下午11点至晚上8点)、3月3日(11点至下午8点)。 每个学生要演奏一首肖邦的作品。报名费为$25加币,请各位老师提前收集现金或支票(支票抬头:The Vancouver Chopin Society),表演当天提交给报到处。如有需要可请求报税单收据。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2月19日
请将填妥的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marathon@chopinsociety.org
请积极邀请您的学生参与这个激动人心的比赛,让他们一展自己的才华!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Chopin Marathon 2024 | The Vancouver Chopin Society
1. 每位演奏者将获得温哥华肖邦协会颁发的感谢状、波兰肖邦学院的纪念品以及通利琴行慷慨捐赠的礼品卡。
2. 每位表演者将免费获得两张4月16日在Orpheum剧院举行的世界著名施坦威艺术家Yefim Bronfman音乐会的免费门票。
3.每位表演者将自动成为VCS青年俱乐部的创始会员。 a) 每位会员将优先参加即将由国际顶尖肖邦学者举办的大师班/研讨会。 b) 会员将有机会在VCS青年俱乐部组织的特别活动中进行表演。 c) 送学生参加马拉松比赛的老师将获得认可证书和我们常规音乐会系列门票的特别折扣。

温哥华肖邦协会保留对参与者提交的用于营销材料的照片、记录或视频的权利。 参赛者将不会被支付任何额外费用。报名参加马拉松比赛,即自动同意接受并遵守本规则。

Patrick May,总裁
Iko Bylicki,创始人兼高级经理